Loading...

聰明交易黃金市場

立刻了解黃金CFD差價合約

立刻了解

最低100美元即可進場交易


申請MT5模擬帳號

10萬美金體驗計畫

上述報價僅供參考,實際報價請以元大期貨MT5平台提供為主。

上述報價僅供參考,實際報價請以元大期貨MT5平台提供為主。

過去,買賣黃金是指花錢買實體黃金,但CFD讓你不用買黃金存摺也不用買金庫藏金條,就可以交易黃金市場!!CFD是國際金融認可的差價契約,追蹤黃金的現貨報價和利用交易槓桿的特性,是我們買賣價差與黃金避險投資人喜愛的交易工具

整個過程不涉及實體商品交割

實體

虛擬

黃金交易實際情況

如果你對黃金市場有興趣,無論是看好或是看壞,只要行情符合預期,學會控制風險,都能有機會獲得收益

1step

小明認為最近世界動盪狀況嚴重,黃金避險需求明顯上升,如果你對黃金市場有興趣,無論是看好或是看壞,只要行情符合預期,學會控制風險,都能有機會獲得收益

2step

小明聯絡沈嘉誠,在資料無誤的情況下,順利完成開戶,並決定交易金額(最小100美金即可)

3step

小明打開APP MT5使用元大MoneyWin,依照自己的交易需求買入黃金部位

4step

小明可以在黃金價格來到他滿意的價格之後,隨時進行出場或是加碼

同樣都是交易,為什麽選擇黃金CFD

黃金CFD 實體黃金 黃金存摺
看好/看壞黃金 只能多看 只能多看
手機購買 實體購買 實體購買
現價波動搭配槓桿 依照現價波動 依照現價波動

黃金

購買與對沖比較

備註

1.商品價格參考基準日2021年12月15日。
2:本比較表使用的是1盎司黃金換算31.103公克進行換算做比較。
3:台幣與美元的匯率換算採用27.8。
4:1台錢=3.75公克(1台錢換算31.103公克乘數使用8.294倍換算)。
5:黃金存摺需補充價差才能換成實體金塊。
6:黃金差價合約CFD本身有隔夜利息機制;期貨價格本身內含轉倉與利息成本。
7:活動內容相關圖表及數據參考,依歷史數據進行繪製及統計,並不具預測未來之能力與代表未來獲利,交易人參考使用前需審慎評估。槓桿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風險。

白銀

購買與對沖比較

備註

1.商品價格參考基準日2021年11月23日。
2:白銀以盎司/美元作為計價比較。
3:白銀本身不像黃金一樣有黃金存摺的服務。
4:白銀差價合約CFD本身有隔夜利息機制;期貨價格本身內含轉倉與利息成本。
5:活動內容相關圖表及數據參考,依歷史數據進行繪製及統計,並不具預測未來之能力與代表未來獲利,交易人參考使用前需審慎評估。槓桿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風險。

黃金交易族群參考立場

備註:內文提及說明不可做為日後獲利保證,全球金融市場後勢不確定性極高,投資人應特別留意相關交易風險。

同樣的保證金差價合約概念商品,也有美股CFD外匯CFD唷!

Image
Image